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行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家具行房間組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小港家具行床頭箱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苓雅家具行衣櫃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雨,在窗外靜靜的下著 我似乎對著整個城市大發雷霆 向著床邊蒼白無力的書本 那是我曾經留下的足跡 誰能夠看清 剛強的身軀折射下的荒涼 帶著一個瑟瑟的苦語 悲傷在這一刻蔓延 我再也忍不住蒼天的低沉 正陰沉地訴說著內心的無助 被長久的厭倦折磨著的精神 如雨如花般不盡數清 顫動的心靈 再也經不住 摧擊 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 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 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

與哥哥未通訊息的三天時間里,時光瞬間變得漫長了起來,人生已快被遺忘掉了。心情很是郁結,在家里狹小的空間,感覺身前身后都是人,無心吃飯,無心睡眠,無心做事,細菌病毒也趁虛而入,身體上火發炎的癥狀順勢也活躍了起來。 打定主意,回到了老家,親切的父母讓我的心暫時有了著落,寬敞的院落讓我也有了自己的獨立空間。心情跟著慢慢舒暢了起來。 昨晚上突然間夢到哥哥了。我們在一條東西路上漫無目的的走著,當走到和南北路交叉的十字路口時,高樓的阻擋斷崖式的消失了,南邊秦嶺山突然就清晰可見,山峰還很是奇形怪狀,竟然出現了蘑菇形狀的,有的山峰轉峰處又是刀切斧鑿般棱角分明。那山,清晰、臨近、真切的好似晴朗天空太陽近旁的烏云一般。轉頭望向北方,也隱約看見了老家后面的金粟山。商量過后,我們就愉快的決定去近處看秦嶺山了。坐上了一輛好像侏羅紀公園里面的那種自動行駛的觀光車,我在前,哥在后。我從包里隨手掏出來什么好吃的轉身塞進哥的嘴里,哥連看也不看就給吃掉了。我嗔怪到:“你真是個傻瓜,都不看我給你的能不能吃,那么信任我嗎?”哥看著我沒說話,就是個傻笑。隨后,觀光車還開過了一個農貿市場…再后來,我們好像是隔著一條馬路看了巍峨冷峻的秦嶺山,正準備回去時,天空突然間撒下雨來,雨點很大,砸在地上攤開有硬幣般大小,但并不密集。因為沒帶傘,哥一時便著急了起來,我安慰哥到:“不要緊的,哥,你看你看,天上的云彩,那是人們常說的過云雨,一會兒就沒有了…”夢突然就醒了…回想著夢境,好長時間都不能再次入睡。這樣模模糊糊的,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才又睡著,直到第二天醒來都再沒有了夢… >>>更多美文:隨感

姐妹聚會文案 1、中午還是熟悉的烤肉,晚上還是熟悉的火鍋,萬里相聚,終有一別,挨個抱了抱姐妹們,心里略酸澀! 2、秋天的北京真的好美!午飯后小姐妹陪我一起工作,每一次的相聚都是從午飯到晚飯,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3、姐妹們的聚會~,聽著音樂,喝著自己調的酒,啃著西瓜,坐在鋪好的地上,看看這幾天拍的照片,聊聊天,這是我們這個時候有的無比愜意的生活。 4、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5、三姐妹的聚會,好happy,以前不在一起的時光,從現在開始都慢慢補回來吧。 6、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說不到你。 7、姐妹們的聚會,一個晚上也很知足了一年到頭可能就只有兩聚,每次都開心不減! 8、姐妹相聚,往事浮上心頭,歷歷在目 9、姐妹們的聚會好開心,好開心。同一天真的太難了,今天有點做夢的感覺。 10、三姐妹的聚會好開心!一起剪一個好看的齊劉海!又帥又酷 又甜又乖! 11、烤魚好好吃,電影好好看,天氣也好好。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12、姐妹們的聚會,會成為以后美好的回憶瘋瘋癲癲的我們,青春里面最好的樣子。 13、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14、那天姐妹聚會,正好孩子們也一起聚會了。樂樂,毛毛,柚子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一起吃東西,一起玩游戲,一起做手工。 15、同時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小姐妹之間的聚會,多謝謝你們大老遠跑回來看我。 16、看今天姐妹聚會這么圓滿就知道快快樂樂回到家后的我又要打開電腦熬夜加班了。 17、姐妹們的聚會。大家要幸福啊!永遠愛你們啊! 18、姐妹們的聚會好嗨皮,能湊在一起。真心不容易。一年一次的相約。以后可以繼續。 19、最近三次姐妹聚會全部再說生活、工作生活很苦,要做出改變生活很苦,要馳騁千里生活很苦,要努力硬撐。 20、久違的姐妹聚會時光,畢業后相隔1758.6公里,相聚總是艱難,好在一年總會見一次,會為了見對方而努力。 21、三缺一姐妹們的聚會,很溫馨成長路上四個人一直都在。 22、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23、醞釀許久的旗袍pa,姐妹間的聚會也要有點儀式感才行,忙碌、瑣碎生活的背后是互相支持、彼此扶持多年的情。 24、姐妹聚會主要就是吃吃喝喝講八卦洗頭按摩泡腳唱歌到半夜一期。 25、眾所周知,姐妹聚會超過兩人以上沒化妝那個合影就不會發出來的。 26、從什么時候開始,姐妹聚會成了兒童聚餐。 姐妹聚會的文案唯美 1、最甜的永遠不是鮮花和糖果,是有你的時間。 2、聚會除了吃喝玩樂,還有可以增加彼此之間的情誼;常相聚,心永恒,讓人生更加完整,讓快樂陪伴你我。 3、當好姐妹有了更好的姐妹于是你被冷落了對吧。 4、同事是生命中的伙伴,將伴隨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奮斗疆場;相聚成了我們之間的片段,讓我們一生懷念。 5、我想通過這次聚會,讓我們把斷了的聯系接上,把淡了的感情加深,把忘了的初戀喚醒,把不如意的婚姻摧毀! 6、十年同學聚會結束了,長長地出了一口氣,積存在心中十年的感情終于得到了部分釋放和升華,同學情結也可以暫時的劃個句號。 7、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8、四載同窗仍揮斥方遒,遙想當年熱血沸騰。 9、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10、三天沒有跑步第一天因為同事調走,聚餐!第二天因為生病躺一天,昨天,正好要出發的時候電閃雷鳴,今天,如果不出意外,一定一定要去啦。 11、朋友間必須患難相濟,那才能說得上是真正的友誼。 12、我暈,我都記不清初中同學的臉了竟然還叫我去參加同學聚會。 13、最美的人生,不過如此,工作之余,同事聚聚,喝一點小酒,聊一些美好人生,說一些快樂生活。 14、陰似箭,日月如梭。十年前我們在此面對分離,十年后的今天,我們又在此歡聚。容貌在變,友誼不變。年月蹉跎,回憶永存。驀然回首,上一個十年,下一個十年,愿我們共同度過。 15、二十年彈指一揮,今昔共聚續歡樂! 16、我記不住輝煌時誰跟我稱兄道弟,但我會記住落魂時誰跟我共度風雨。 17、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8、四載同窗,潛血苦讀酬壯志;十年聚首,回眸母校報師恩。 19、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0、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姐妹聚會發朋友圈的文案 1.久違的發小閨蜜,總是讓人那么溫暖,相聚后心清目明,豁然開朗。 2.眾所周知,姐妹聚會超過兩人以上沒化妝那個合影就不會發出來的。 3.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4.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5.與你分享過的青春 不比初戀少半分。 6.同樣是混日子,和你一起就混得開心一些。 7.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8.你說我們的姐妹情誼要一代傳一代就像傳家寶一樣。 9.世間很多事與年齡無關,姐妹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 10.誰要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廢了他整個天堂。 11.愛人永遠敵不過閨蜜,因為那是我用一生的感情交的姐妹。 12.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13.姐妹雖多,但我在乎的就你一個,你即我命。 14.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15.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16.當被社會慢慢磨練老也想和好姐妹去海邊碼頭奔跑。 17.姐妹在一起,就是你不說他也知道你要干什么。 18.因為你是我的姐妹,所以我可以在你面前肆無忌憚。 19.再次相見,才知道,對的人不管多久都不會變。 20.紀念一下前段時間的姐妹相聚,多年不聚,再聚都是媽了,要減肥。 21.喜歡固定的位置,同一款奶茶,不變的朋友。 22.喜歡我們打打鬧鬧的小日子一聲姐妹大過天。 23.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24.姐妹就是不喜歡把在乎掛在嘴邊,卻會把你放在心里。 25.誰敢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毀了他的整個天堂。 26.假如我是姐,那你必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27.感謝你,又在我心上又多添加了一道傷口。 28.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29.指著心驕傲的說對你說,那里以后都是你。 30.好姐妹的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猶豫彼此的決定?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高雄燕巢沙發床客製化 高雄苓雅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高雄左營餐廳家具行推薦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高雄三民家具行屏風訂做 台南北區軟裝家具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gt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