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三民腳椅腳凳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楠梓家具行推薦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三民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小港家具行床架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仁武沙發茶幾組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三民家具行餐椅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相信這個世界有屬于你的英雄嗎?他不會騎著白馬,不會腳踩著五斗云“嗖”地一聲騰翔幾萬里,他只是在你最困窘無助的時刻出現,救你于水生火熱之中。 聊天窗口彈出萌萌的話,她說,相信呀,我相信英雄會來拯救我的,但是我也相信,英雄他是不會屬于我自己的,他是別人的英雄,只是偶然路過恰巧拯救了我。 她發來捂著肚子大笑的阿呆圖片。 她說,說不定這個英雄是為了在他喜歡的女生面前表現他的英雄氣概,而我恰好成了他的盤中餐,于是救了我。 我回她,天哪,往往那么美好的場景畫面,這都被你抹黑成什么了。 她回應我的是一連串奸笑的圖片。 認識萌萌有好多年了。怎么形容她呢,她是那種不開口說話是個氣質美人,可一說起話來,語不掉死人不見怪,還伴有呆萌的氣質,于是被大伙賜名為萌萌。 萌萌是個從三流大學畢業的女生,在一個小小的報社里當一名小小的文字編輯。初識她,只覺得她是個單細胞生物,原因是她有著異于常人的脫線大腦。后來接觸多了,才發現她是個有故事的女人。說出的話吧,雖然脫線了一點兒,呆萌了一點兒,但是卻隱約透露著一點點的辛酸、一點點的憂傷。 萌萌曾經跟我說過,她的愛情觀很簡單,到了一定的年紀,找個門當戶對的男人,不用很相愛,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般過日子就可以了。為此,她一直拒絕追求她的男人,理由是還沒到恨嫁的年紀。 某一天,她對我說她要回一趟老家。后來的一個夜里,她給我打電話,她說為什么明知道是錯的還是一頭扎進去? 很莫名奇妙的話,我不知道說什么,她倒是很快平靜下來,跟我緩緩談起了事情的緣故。 她告訴,原來她的初戀回來了,她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從國外回來探親。而她跑回老家偷偷看了她的初戀,然后灰溜溜的跑回來繼續自己的生活。 她跟我談起她的初戀。 2004年9月,她初一剛開學,還沒學到生物課。為了慶祝教師節,學校特意讓每個班級出份黑板報。她很不幸地跟幾個同學留下來負責。 那天是周五傍晚,負責黑板報的幾個同學都是住宿的,呆在學校一個星期,正是念家想家的時刻。反正后來是離家近的她一個人出黑板報。 她在夕陽的余暉下奮筆疾書,忽爾一件薄外套披在自己的肩膀上,冷不丁的冒出一個男生的聲音,“你先披著別動。” 她很是詫異的回過頭看著男生,特不解。 但是男生只是匆匆地離開了。 萌萌覺得莫名其妙,正準備扯下外套,男孩從遠處的喊到,“披著,別拿下來,我很快回來。” 看著漸行漸遠的男生,萌萌倒也是挺話,真的披著外套不走動。 后來,男生找來了一個女生帶走了萌萌。那是她第一次來月潮。 那天過后,他們沒有任何的交集。只是萌萌開始注意起他來,他是初三的學生,高高的個子,長的很普通,聽說是體育委員。 也許那個時候,他為她披上一件外衣,免她驚免她無措,讓高年級的女生教會她知識,他就是她的英雄了。所以她才會看似漫不經心實則特有心機的收集關于他的一切消息。 高考的時候,萌萌發著高燒上了考場,落敗。只填了個跟男孩大學相鄰的三流大學。在萌萌刻意的幾番偶遇下,他們相識相知相愛了。 萌萌說,也許灰姑娘真的沒有愛情。畢竟王子愛上的是穿著晚禮服腳踩高跟水晶鞋,坐著南瓜車的假公主。而不是真實的從木炭灰里撿豆豆的灰姑娘。 后來的結局,你大概可以想象的到,他們因為男孩家里人反對而分開了。男孩在她大一暑假的時候出國了。而她畢業后窩在一個陌生的小城市里當一個小小的文字編輯。 萌萌說,當時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在一起,只是我不愿意看到他跟他媽媽吵鬧。 嗯。忘了說,萌萌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從小沒有媽媽。 萌萌跟我講完她的初戀,她說了那么一句話,“英雄從來都不是我的,是別人的,而我現在需要的僅僅只那個可以一直陪伴我的他。”

晚風淺淺,思緒悠悠 咖啡廳內,燈光迷離,觥杯交錯 多情的薩克斯肆意地吹著 朦朧著淡淡的情懷 釅色醇純的紅酒,飲后唇齒留香、余味幽長 猶如高貴優雅中透著冷艷的嬌媚女子 需靜心欣賞和耐心品味 浪漫的紅酒,飄蕩著醉人的柔情 女人賦予紅酒生命,紅酒讓女人的生命更加精彩 品紅酒的女人,如同精心儲存多年的老酒 退卻了那份青澀與稚嫩 沉靜,恬香,醇厚 透著淡雅的香味,含蓄而深刻 品紅酒的女人,孤芳自賞時也充滿優雅自信 風情與魅力并存 那是一種難以言表精致的浪漫 品紅酒,是女人生命中最典雅的浪漫與追求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家里人抱著小貓咪咪來到我們家的時候,它渾身粉雕玉琢的白。它在一屋子的朋友當中,踉蹌著走到我腳邊,沖著我叫了一聲。 那時候,我剛從單位辭職,拮據到1分錢掰成2分錢花。可是它抬頭的那一聲叫喚,把我“釘”在了原地。 這三年來,我帶著它搬了五次家。其中包括把它和我,從我們生于斯、長于斯的地方連根拔起,帶到長沙。那是它第一次出遠門。我把它裝在籠子里,單獨放了食物和水。那天晚上火車很擁擠,我從臥鋪車廂跟著一輛餐車,一路磕磕碰碰走到最后面的貨車廂,只是為了看它一眼。 它蹲在籠子里,屁股對著外面一動不動。我喚了它很久它也沒動,食物和水都灑了,它還做著埋頭鴕鳥。我心一酸,都說貓是最戀家的動物,這幾年它跟著我,動蕩流浪,從一個房子到另一個房子,剛剛熟悉便要離開,從來沒有機會在一個地方呆長久。 我們借宿在朋友的房子里。它和我一樣窘迫,一出籠子就竄到床底下不肯出來。晚上,我躺在朋友身邊,想著我們遠走他鄉。我不怕,我知道咪咪卻怕。燈滅了,它偷偷從床底下爬出來,睡在我腳頭,偷偷地,仍舊信任我。 咪咪在小時候每天晚上圍著我的脖子睡覺。白天則跳到我的肩頭,像一條皮毛圍巾牢牢地系在我的脖子上,任我隨便走動也不會掉下來。那時候,我們和睦相處,在小小的房間里,互相信任和依戀。后來卻不知為何它性情大變,暴烈、桀驁不馴,卻膽小謹慎。不喜歡人摸,不喜歡人抱,大部分時間都只喜歡自己呆著,一聲不吭地看窗外。我想,它的行為,一再說明它是一只懂得人生很多真諦的貓,它明白很多事情的本質,用一種動物的本能在生活。它不再愛我了吧? 有段時間,我曾經租住在天心閣下都正街一個有天臺的房子里。它在夜里從不睡覺,一只貓奔跑在月涼如水的天臺的排水溝邊,身輕如燕。半夜里還在房間里弄得胡亂響,我太困了。我在一份常常加班到天黑的工作間歇中,還時常寫稿子到天亮,睡眠對我而言,和金錢同等重要,我顧不得它的動靜為了什么,只把被子蒙住頭繼續睡。第二天早上,我看了地上一眼,大吃一驚,一地的鳥毛。它正懶散地躺在窗臺上睡覺。我順著羽毛一路尋去,在床下發現一只鳥兒。全身幾乎都完好,只有脖子上被咬光了羽毛,露出一個極小的傷痕。 我拎著鳥去跟它祝賀,它看我一眼,舔了舔爪子,表情不以為然,也不怎么理我。我相信這對它輕而易舉,它始終是一只被我寵愛無憂無慮的家伙。它委屈自己過著這樣的生活,跟我從一個地方流浪到另一個地方,從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不停地適應新環境。 我怕它換主人后受委屈,便去哪都帶著它。即使生活窘迫,也從不曾為難它。買好的貓食給它,天冷的時候,允許它坐在爐火旁。白天我去上班,留它在家;晚上我寫稿子到深夜,偶爾在電腦前默默流眼淚,它蹲在窗臺上,一聲不吭地看著我。 有一次,它趁我開門的瞬間,沖出房門,直奔樓下。我錯愕地愣在原地,過了很久才反應過來,跑下去找它。它在樓下的草地里,靜靜地呆著。我走過去一步,它便退后一步,我再走,它就跑到草地的盡頭,看著我。 我想,是不是因為它是一只聰明貓,所以有時厭倦這樣的生活,想要離開我卻又擔心我孤單,猶豫不決。我站在原地,它側回頭又看了看草地,然后,慢慢地走到我身邊來。叫了一聲。我哭了,雖然有它時,我覺得涼薄,可它到底還是不舍得丟下我一個人。 它漸漸泯滅了自己的野性,如今它喜歡玩家里的幾雙絨毛拖鞋,拋起抓牢,再撕咬,顯現身手。我想我是那么愛它,常常因為自己生活動蕩不安,讓它也跟著四處漂泊而對它負疚。我把我能給的,最好的食物,最好的窩,最好的生活都給它,我想要它一直快樂幸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家具街家具設計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鹽埕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閱讀區沙發傢俱行高雄燕巢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高雄楠梓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高雄左營閱讀區家具工廠高雄楠梓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高雄旗山沙發床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gt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